白墨茶

希望以后再见

玫瑰花的葬礼

马上亲爱的男孩们在一起奋斗八周年啦,

一路走过来真的是辛苦了,

这篇文章就当是我写的八周年贺礼吧

虽然全文满满的丧

但是期待一下吧。

未来会好的不是吗?

或许我可以拥有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?

在这祝您食用愉快🧡

主角:吴世勋,顾北笙,朴灿烈,祝南歌

这是一个关于人性的故事,你想听一听吗?

吴世勋:一表人才(?)的boss

顾北笙:刑警大队队长

朴灿烈:黑社会老大(?)

祝南歌:顾北笙的助理




CHAPTER 1

Do you love me? Then please give me your heart



夜早已经深了,空旷的巷子里时不时传来野猫的叫声,显得异常怪异。
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野猫不再叫了,代替的是皮鞋底叩击青石板的声音。一声一声的,在夜晚听的人毛骨悚然。




突然一声轻笑打破了诡异的安静,低沉的嗓音说了什么,然后就听见了什么东西倒下的声音。




野猫又开始“喵呜”地叫着了,这个夜晚,注定不平静…………




——次日,警局的电话铃声尖锐的响起来,接线员接听起电话“喂,您好。好的,我们会尽快出警,请您在那安心等我们的到来。”




然后,对顾北笙说“队长,xx路东南方48度又发现了一个无脸人。”正在漫不经心咬着笔闭目养神的顾北笙一听,立马从办公椅上跳了起来。好看的狐狸眼一眯“这是这个月第几起了?”看似不经意的提问中包含了愤怒和无奈。




祝南歌一听就知道自家队长生气了,但是又不能不说实话,只好无奈地说:“第7起了。”顾北笙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外套,语气不善地说“出警。”




到了案发现场,已经围了一圈人,人群叽叽喳喳一边说“好恶心”一边又忍不住偷偷看,顾北笙皱了皱眉,然后举起自己的调查令,然后说:“警察办案,闲杂人等靠后。”然后这才挤进去。




在法医检查尸体的时候,顾北笙瞧了瞧那具尸体。除了脸血肉模糊之外,还有少了个胳膊之外其他都完好无损。但是脸上的划痕能看出来脸被撕下来的时候是一气呵成的,说明这个人还是他们的老对手。其他六具尸体的脸也是这样被撕下来的。但是很奇怪的是每次被割下来的地方都不是同一处。




报案人在旁边颤颤巍巍地说:“我……我今天早上……下来倒垃圾,就……就看见这个东西。”顾北笙眉头一挑,问道:“我还没说什么,你这么紧张做什么?”“我……我是害怕”




顾北笙点了点头,漫不经心地问道:“嗯,然后呢?”“然后……我就报警了。”“死的这个女孩是得罪过什么人吗?”“好像朴灿烈喜欢她,她不喜欢朴灿烈吧。他还说以后一定要弄死她。”



“朴灿烈?”报案人见她一脸疑惑顿时八卦之心燃起来了。“朴灿烈,是所有小混混的头儿。也就是那种黑社会老大。”看着报案人一脸兴奋的样子,顾北笙不禁在心底嗤笑了一声,刚刚不还是十分害怕的样子吗?刚想说什么,祝南歌叫她了“老大,现在要回去了。”




一众人浩浩荡荡的回去,清理好现场,感觉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


目送着警车离去,一直站在拐角处的阴影中的身穿黑色风衣的男人终于走了出来,桃花眼弯了弯“啧啧啧,小警察,想找我?那我就陪你玩。”




顾北笙派人去请朴灿烈,据报案人说他很不好请,但是警察局的人去请的时候,人家非常爽快的答应了。于是就出现了以下的场景:




“哟!顾大警官!怎么想到花那么大阵仗去请我?我可真的是无福消受。”顾北笙无奈的扶了扶额,半个小时了,愣是没有问出来一点头绪,早知道就不叫他来了。




这不,他又开始了:

“顾大警官!你怎么不理我?!你说说话嘛!”顾北笙的不满此时已经到达了极点,差点就要打人了。终于忍无可忍,喊到:“南歌送客!”然后朴灿烈就被轰了出去。



出了警局,朴灿烈就钻到了一辆劳斯莱斯李里,向后座的男人报告着什么。然后那个男人就笑了起来:“嗯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










因为是速打,所以文的质量不高,主要是想要庆祝一下EXO八周年。希望你们可以多多包涵,或者给我提提意见。

我想拥有你的小心心可以吗?(卑微)

(图源于微博😊)


评论(2)

热度(3)